免费可以看亏亏的软件破解版,免费可以看亏亏的软件破解版,免费人成视频网站在线下载,免费可以看亏亏的软件破解版

注册
首页 > 关于厚建 > 厚建动态
厚建融宇宙征集穹宇内测官!参与内测任务赢取限量好礼!
2023-07-20 17:49:57

图片

厚建融宇宙简介


厚建融宇宙是穹宇世界与南京厚建软件有限责任公司合作打造的乡村元宇宙场景。通过数字化技术和沉浸式体验,用户可以在这个乡村世界中探索美丽的风景、传统文化和可持续发展理念。厚建融宇宙结合融媒体建设与运营支持,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内容和服务,助力乡村振兴,创造充满创意和活力的数字乡村空间。

图片



图片

伙伴们,穹宇世界火把李村和淄角村的元宇宙场景即将上线(厚建融宇宙),目前已进入内测阶段,现开启穹宇内测官征集活动,共100名!


图片

参与完成内测任务的小伙伴将获取到我们发放的限量元宇宙藏品-首个内测共建勋章-“丰收”,拥有内测勋章的用户将在未来获得更多的穹宇世界线上线下的活动、测试、学习、共创的机会和权益。


图片

内测共建勋章-丰收


参与方式??


01

关注“穹宇世界”公众号,并回复【100】报名成为内测官
穹宇世界
打造“一城一特”“一乡一品”的数字世界
1篇原创内容
公众号
02

填写资料并扫码进入“穹宇内测官”群
03

群内会发布内测规则及获取徽章的方式

特别说明:穹宇内测官招募限量限时,请抓紧回复报名,前100个有效报名后,通道将关闭。(报名时间:6月2日18:00-6月4日12:00)


没有参与到穹宇内测官活动中的小伙伴也不用着急,我们会在后续不定期开放新的内测活动。所有小伙伴也都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火把村/淄角村的元宇宙中体验游玩


图片


关于厚建

公司简介

客户案例


联系我们

400-0012-000

market@hoge.cn

business@hoge.cn

免费可以看亏亏的软件破解版,免费可以看亏亏的软件破解版,免费人成视频网站在线下载,免费可以看亏亏的软件破解版

品牌简介

{转码主词}